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常州市政协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3-08

       3月8日上午,常州市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常州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周效华,常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鹏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周效华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向浙江大学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其次为了更好地开展这次培训,提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学好党史必修课;二是坚持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行动力;三是汲取前行力量,持续奋斗再出发。为了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希望大家具体做到以下要求,第一,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相关规定和本次学习培训的纪律要求,服从班委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第二,增强学员意识,端正学风,按时参训,树立和维护政协干部形象;第三,要虚心坦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学好‘四史’,坚定理想信念”“新时期政协创新与实践——以浙江政协为例”等系列课程,并前往杭州市城市大脑、安吉余村、嘉兴南湖革命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为,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履行政协职能,恪尽委员职责——政协(委员)是干什么、做什么、怎么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制度创新;法治思想与政协民主监督;中国民主党派的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以协商民主贯穿于三大职能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96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