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4

2023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委托浙大举办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委托浙大... 2023-04-19

4月19日,受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张家口市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1/04

2023

广西壮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法治政府建设... 2023-04-11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西全区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开设课程有“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的浙江经验”…

27/03

2023

沂水县公安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沂水县公安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民警素质能力... 2023-03-27

3月20日,受沂水县公安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沂水县公安局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有效推进全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实现“提高实力、…

20/03

2023

武威法院干警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武威法院干警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3-20

3月2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武威法院干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

15/08

2022

西安市临潼区、碑林区、灞桥区检察院干警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西安市临潼区、碑林区、灞桥区检察院干警赴... 2022-08-15

8月1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安市临潼区、碑林区、灞桥区检察院干警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1/07

2022

乐清市政法委与浙江大学共办县域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乐清市政法委与浙江大学共办县域治理现代化... 2022-07-11

7月11日,受乐清市政法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乐清市县域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0/06

2022

郑州市政法委与浙大共办政法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政法委与浙大共办政法干部综合素质能... 2022-06-20

6月2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政法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8/06

2022

浙江省公安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集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公安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公安大脑... 2022-06-08

为深刻理解全省数字化改革的战略定位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公安数字化改革的思路方向,明确“公安大脑”建设的意义、工作任务、目标和实施路径,掌握数字化改革和“公安大脑”话语体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