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9

2020

繁昌县政法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平安建设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繁昌县政法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平安建设... 2020-09-21

9月16日,由繁昌县委政法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繁昌县平安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繁昌县政法委副书记张军、桂林海出席了开班式,52位…

21/09

2020

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2020-09-21

9月14日,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二级巡视员房燕萍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陕西省检察系统的61名学员参加了…

07/09

2020

红河州司法局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红河州司法局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0-09-07

为了全面提升红河州司法行政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要求,9月5日上午,红河州行政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红河州司法局党…

22/06

2020

榆林市榆阳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榆林市榆阳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2020-06-22

6月15日,榆林市榆阳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榆林市榆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白琛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有4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03/01

2020

南通市联合浙大举办新时代社会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南通市联合浙大举办新时代社会治理能力提升... 2020-01-03

为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服务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12月16日,受南通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南通市新时代社会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17/12

2019

泉州市政法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法治建设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泉州市政法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扫黑除恶专项... 2019-12-17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12月1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泉州市委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法治建设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

09/12

2019

渭南市社区矫正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渭南市社区矫正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09

12月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渭南市社区矫正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渭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02/12

2019

南宁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南宁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 2019-12-02

12月2日上午,南宁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宁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陈亿、南宁仲裁委员会委员兼秘书处副秘书长刘冬冬,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