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日照市政法系统联合浙大举办“三个绝对”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3

       11月10日,由日照市委政法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日照市政法系统“三个绝对”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结业式。日照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窦永胜讲话,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全体学员精神饱满、纪律严明,学习认真、研讨热烈,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虽然学习比较辛苦,但受益匪浅,饱尝了“理论大餐”,接受了“精神洗礼”。下一步,要把学到的知识真正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具体思路、创新举措,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立足本职,为日照市政法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返程即是启程。结业证书是收获,更是责任和动力。全体学员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固化学习成果,阔思路、强认识,找差距、补短板,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彰显新作为。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球安全治理的中国智慧;“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当前我国信访突出问题的法治治理;“互联网+”背景下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我国政法工作的内在规律——从正义理论谈起;综合执法领域典型复议诉讼案例分析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38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