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定西市政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9

       11月2日上午,受定西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定西市政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定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尚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来自定西市委政法委员会的51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罗尚慧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市政法系统在全国重点大学的第三次大范围、专门性的培训学习,也是对全市政法干部展开的一次政治轮训,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随后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本次培训主要是围绕基层工作的各项内容,需要综合性的学习,完成学习任务、了解学习内容。二要珍惜机会、学思践悟。带着工作思考进行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三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要遵守市委及学校的相关培训规定,树立良好的形象,展示定西的精神风貌。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安排了“城乡社区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解析”“我国法治发展的内在逻辑——从正义论谈起” “基层社会理现代治化的实践与创新”“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热点问题分析” “互联网时代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开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境界”等课堂授课,并安排前往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王马社区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球安全治理的中国智慧;“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当前我国信访突出问题的法治治理;“互联网+”背景下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我国政法工作的内在规律——从正义理论谈起;综合执法领域典型复议诉讼案例分析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4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