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11

2019

威海市司法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行政复议应诉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威海市司法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行政复议应诉... 2019-11-27

为加强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进一步深化威海市司法建设,11月2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威海市行政复议应诉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威海市司法局副局…

21/11

2019

深圳市公安局教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公安局教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21

为提升深圳市公安教官教学能力,深化教学模式创新,11月1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公安局教官核心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深圳市公安局警训支…

04/11

2019

济南市公安机关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

查看详情 济南市公安机关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群众工作... 2019-11-04

为全面加强济南市公安机关干部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培训,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11月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济南市公安机关…

29/10

2019

广西监狱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监狱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29

10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广西监狱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 此次培训内容新、形式活,邀请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

25/10

2019

宁夏监狱、戒毒系统财务会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宁夏监狱、戒毒系统财务会计干部赴浙江大学... 2019-10-25

10月2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宁夏监狱、戒毒系统财务会计人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宁夏监狱管理局计财处副处长杨万繁,宁夏戒毒管理局计财处副处长…

23/10

2019

深圳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圳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23

10月21日,受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委政法委2019年深化政法改革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员会法治建…

23/10

2019

深圳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纪检监察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纪检监察... 2019-10-23

10月21日上午,受深圳市司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的深圳市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监察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深圳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程汉光出席开班式。…

16/10

2019

安徽省政法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安徽省政法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0-16

为不断提升安徽省政法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自身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政策策略运用能力,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10月1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安徽省政法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