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7

2019

杭州市领导干部走进浙大举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领导干部走进浙大举办推进基层社会治... 2019-07-15

受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委政法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浙江大学杭州市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7月1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

10/07

2019

邢台市走进浙江大学开展依法治市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邢台市走进浙江大学开展依法治市专题培训班 2019-07-10

6月24日上午,由邢台市司法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邢台市领导干部依法治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邢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赵广军出席开班仪式…

02/07

2019

湖南省先进中基层法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湖南省先进中基层法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7-02

6月2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南省先进中基层法院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8/06

2019

河南省政法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政法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9-06-28

6月28日上午,培训班顺利开班。河南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申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出席开班式。 任申涛指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县(市、区)政…

27/06

2019

衡阳县政法干部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衡阳县政法干部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培训提... 2019-06-27

为了进一步提升衡阳县政法系统干部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提升系统内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衡阳县委、政法委员会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下,于6月17日-21日顺利举办了“衡阳县政…

27/06

2019

任城区检察院赴浙江大学第二期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结束

查看详情 任城区检察院赴浙江大学第二期素能提升培训... 2019-06-27

6月17日-23日,由任城区检察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干警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华家池校区举行。此次培训由任城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

25/06

2019

衢州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普法依法治理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衢州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普法依... 2019-06-25

6月24日,衢州市法治建设(普法依法治理)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衢州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征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致欢迎词。来自衢州市…

25/06

2019

山西省检察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专业化能力

查看详情 山西省检察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2019-06-25

6月2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检察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山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