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源市金融创新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2016-12-21

    11月26日至12月2日,河源市金融局组织全市金融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河源市金融创新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叶金镜同志、市金融局局长张河敏同志,及各县区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人行河源市中心支行、河源银监分局、省农信联社河源办事处及各县区农信联社(农商行)、人保财险河源市分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江东新区、市高新区、市灯塔盆地管委会金融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广州农商行河源分行、市辖内村镇银行及相关业务科室的骨干等共35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办班水平高、师资力量雄厚,聘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专家学者、对金融领域有深入研究的领军人才和有政府工作经验的智囊人士。培训内容丰富、主题切合实际,不仅涉及到了当前中国经济金融发展的宏观创新领域,也涵盖了新常态下金融创新的微观实践领域,既相对独立,又相辅相成,形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内容体系。

    同时还安排2次现场教学活动: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温州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和温州民商银行的考察学习交流,让全体学员拓宽思路、启迪心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此次培训采用全脱产学习形式,学时共7天。

    在开班和结业仪式上,河源市政府副秘书长叶金镜同志、市金融局局长张河敏同志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教授分别作了讲话,此次赴浙大培训收获良多,学员充分肯定和认同本次培训学习,认为是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意识能力、培养了良好学风、提升了思想境界。全体学员将以此培训学习为起点,重“新”出发,继续前进,学以致用,实践创新,争取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14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