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01

       7月22日上午,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一期)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焦煤集团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省伟,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总经理段礼,山西焦煤集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国,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55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郭常平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张志国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山西焦煤集团向浙大的所有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随后他还总结了此次培训的三个特点:一是课程安排丰富,针对性强;二是师资队伍强大;三是教学形式灵活,最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带着问题学,在培训过程中不断思考;二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安排有“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方向与路径”“数字经济时代的逻辑重构与思维创新”“领导力与执行力”“国企改革投融资创新与企业资本运营”“转型期的企业战略管理”等课程教学,同时也组织安排学员前往正泰集团、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参与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27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