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心得

12/08

2021

学习,永远在路上——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学习日记2021-08-12 查看详情

7月12日—16日,我市举办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组织各区、市直有关部门及部分国企干部赴浙江大学,学习数字经济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杭州等地抢抓数字经济发展的创新做法。海沧区政府党组成员(挂职)…

10/06

2021

学员诗作:党史教育在浙大(三句半)2021-06-10 查看详情

百年奋斗驰誉叹, 蓝图宏伟如画卷。 信阳取经去哪儿? 浙大! 华家池名独蜚声, 小西湖誉享美称。 求是奋进意雕塑, 奔腾! 整个…

21/09

2018

强化学习 提升素质——云南省公路路政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有感2018-09-21 查看详情

2018年8月,按照云南省公路路政管理总队的安排,我有幸来到了浙江大学参加为期9天的云南省公路路政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的学习。 在为期9天的培训过程中,大数据时代:变迁与机遇&mda…

10/09

2018

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浙大研修班学员感悟2018-09-10 查看详情

盛夏时节,我有幸于2018年7月29日至8月8日,参加市委组织部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的学习。时间虽然不长,但能有这么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静下心来聆听专家…

10/12

2020

赴浙江大学培训心得体会2020-12-10 查看详情

一周的培训班很快就结束了,时间虽短,但让我们基层党务工作者收获的却是引领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工作启发和方向。几位专家的授课从不同层面丰富了我们的党建知识,也使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

09/03

2021

百战归来再读书——浙江大学机关党建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2021-03-09 查看详情

2020年9月21日至25日,我们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进行了为期5天的机关党建专题培训。培训时间虽只有五天,但这次的培训将理论教学与现场参观相结合,各位讲师将理论与浙江实践相结合,加深了大家对党的理论…

07/12

2020

赴浙江大学参加成都高新区机关党建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2020-12-07 查看详情

杭州山水相依、湖城合璧,江、河、湖、海、溪五水共导,堪称“人间天堂”。2020年9月20日至26日,我有幸前往杭州参加了“浙江大学—成都高新区机关党建专题培训班”学习培训。一…

20/04

2018

浙江大学—平邑县公安局领导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感悟2018-04-20 查看详情

烟花三月下江南,杭城美景惹人醉。近日,我有幸成为我局第一批赴浙江大学学习的一员,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开启了美好的江南旅程。虽然只有仅仅一周的培训时间,但是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浙大严谨的学风和治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