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吉安市人才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23

       10月19日-23日,吉安市人才工作者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的53名人才工作者参加培训。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拓宽全市人才工作者视野、创新观念,学习浙江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提高全市人才工作者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提升全市人才工作整体水平蓄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宽裕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浙江大学资深教师和有关方面领导、企业家,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改革方向,各类人才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选拔与培养等内容作专题教学,并实地走访了杭州市智慧大脑、云栖小镇,杭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杭州滨江高新区海创基地等人才平台。培训紧扣人才工作主题,深入浅出、浅显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借鉴性和操作性。

部分学员心得感悟

       ——这次相聚浙大,感谢组织安排,感谢浙大精细的服务,在这里收获了真知,学到了很多,将把这些收获带回去,保持学习精神和工作热情,做好工作。

       ——这次学习学到很多,主要是解放了思想,回去后将向主要领导汇报好培训精神,建立人才工作系统观念,抓好人才政策落实,推动人才工作开展。

       ——这次浙大学习培训,对我来说,是一次眼界的大开阔,观念的大冲击,心灵的大触动,头脑的大风暴,是一次思想解放之旅,工作创新之行,必将成为吉安人才工作的一个新起点。

       ——此次人才工作者集体赴外“充电”,着实让我们提升了技能,开拓了视野,震撼了心灵,对标先进,找到了差距。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下一步我将把本次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提升自身素能、强化服务理念,将工业园区作为主战场,激发企业引才育才动力。

       ——此次培训组织严密、课程优质,下一步工作中将把握以下几点。一是不拼实力拼魅力,发挥比较优势;二是不拼业态拼生态,发挥生态环境好的优势;三是不靠气度靠精度,提升人才工作精准性和靶向性。

       ——此次培训充分展示了浙大包容、自信的特质,老师授课深入浅出非常精彩,听后深受启发,我们将结合自身部门职能,积极做好各项人才工作。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地方创新创业人才工作与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浅析新经济背景下,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引进模式探究;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数字贸易经济背景下的人才战略;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以人才为引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招才引智”实例解析;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杭州人才政策借鉴;人才的选用育留等
 
(来源:“吉安组工微讯”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95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