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招生问答

16/04

2024

申请浙大留学精培班的条件是什么?2024-04-16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录取条件】 参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组织的入学测试并成绩合格的学生 *特别录取政策(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免笔试) 1. 高考英语成绩100分以上 2. 托…

11/04

2024

浙江大学留学精培班学完后有证书吗?2024-04-11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是浙江大学根据国外大学的招生要求和中国学生的特点,精心打造的出国留学精培项目。浙江大学是教育部直属、“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首批国家“211工程”…

10/04

2024

浙江大学留学精培班的学制是怎样的?2024-04-10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现有OSSD课程和英、澳、美、加、新、港等留学精培项目,主要进行语言(英语)和留学考试(包括雅思、托福、SAT、AP等)的培训以及预科课程的教学。学生经过学习并顺利…

31/05

2023

浙大OSSD留学项目招生对象有哪些?入学有什么要求?2023-05-31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OSSD世界名校直升计划,主要面向高中在读学生(高一以上),有一定英语基础,入学需要参加国际教育部组织的入学测试。 需参加学校入学测试(包括笔试、口试和综合测评) ✦有以下成绩者…

31/03

2022

浙大留学预科班的学习地点在哪个校区?2022-03-31 查看详情

浙大留学预科班的教学授课主要安排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西溪校区是原杭州大学办学所在地,位于美丽西湖的北面,西溪河畔地处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黄龙商务圈,因有西溪河于东侧流淌得名。以文三路…

30/03

2022

浙大有专门针对高中生出国留学的预科班吗?2022-03-30 查看详情

对于希望出国留学的国内应届学生来说,学习留学预科的好处在于:首先,国外大学对留学生都有较高的语言要求,不单指语言应试技巧,还包括真正熟练使用语言进行听、说、读、写的能力。通过预科学习,学…

29/04

2016

2020高考出分在即,选择复读还是出国留学?2016-04-29 查看详情

2020年高考即将出分,考生们也都开始焦虑了。分数高,选择大学伤脑筋,分数一般,大学和专业也伤脑筋。如果发挥不够好,就要在复读还是不复读上做出一个艰难的抉择。在充分的审时度势之下,最好能够…

10/08

2020

高中生成绩一般,现在出国留学还来得及吗?2020-08-10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浙大专门从事出国留学预科、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官方办学单位。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