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大有专门针对高中生出国留学的预科班吗?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次数:5432次

    对于希望出国留学的国内应届学生来说,学习留学预科的好处在于:首先,国外大学对留学生都有较高的语言要求,不单指语言应试技巧,还包括真正熟练使用语言进行听、说、读、写的能力。通过预科学习,学生可以有效克服文化、语言差异带来的种种困难,尽快融入到国外的社会环境。其次,通过国外预科的学习有助于丰富学生的学术背景,这对申请到国外优秀大学更有利。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浙大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已成功培养输送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历年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优秀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国际教育部目前开设的出国留学预科班有:OSSD课程、美国留学精培班、英国留学精培班、加拿大留学精培班、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香港留学精培班等项目。

 

上课时间:每年9月-次年5月

上课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报名热线:0571-88273072   0571-8697108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