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机关党务工作培训心得

发布日期:2020-12-10

       通过为期五天的课堂学习加实地考察,我对杭州的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启发,结合实际党建工作,总结心得体会如下:

       当下我们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这样的形势,党员干部需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培养和提升卓越领导力。包括提升科学的决策能力、坚强的执行能力以及识人用人的能力和沟通协调的能力。针对新形势下的经济压力,我们要将党建应用到社会保障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高基本医疗服务水平,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加大基本民生保障力度,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用优良的作风促进履职担当。

       通过对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参观,我认识到了科技时代下应用“互联网+党建”和“智慧党建”,不断提高党建信息化水平,已经成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手段。利用大数据和信息化,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走路”“努力让群众只跑一次”,提高效率,提高党建活动品质。在实际工作中,可以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高教育培训实效性;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加强党员干部人才管理,提高管理质量和效率;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运用网络信息技术加强和改进对党员干部的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运用网络信息技术推动实施党建责任制,保证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效落实。

       总之,在以后的党建工作中,我会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将学习常态化,根据所学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时俱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筑党建新格局;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与组织建设;新时期互联网+智慧党建工作;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新形势下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工作如何把握好党建“核心”与业务“中心”的若干思考
 
(作者:新经济发展局 苏月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52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