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6

2021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2021-06-11 查看详情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 (2021年5月20日)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改革开放以来,通过允许一部分人、一部分地区先富起来,先富带后富,极大解放和发展了社会生产…

08/09

2021

从“三个数字”看浙江如何做“共同富裕”的探路先锋!2021-09-08 查看详情

共同富裕要实现区域之间、城乡之间、群体之间协同发展。不久前公布的《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中明确提出到2025年的主要定量目标,其中一系列细化指标中有三个数字,从中可以看出这场以缩小地区差距、城乡差距、不同群体…

17/07

2021

浙江省与人社部签署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合作协议 2021-07-17 查看详情

16日上午,省政府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杭州签署《共同推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合作协议》。 15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一行。张纪南与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签约。省领导陈奕君、…

17/07

2021

袁家军:以推动共同富裕的实际行动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2021-07-17 查看详情

16日,省委书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领导小组组长袁家军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强调,要以推动共同富裕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省委副书记、省长、高…

09/07

2021

人民日报·声音丨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2021-07-09 查看详情

去年春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赋予我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建党百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光荣使命,为新发展阶段浙江的高质量…

15/07

2021

浙江: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突出抓好八个“着力”重大举措2021-07-15 查看详情

7月15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在杭州召开“建立‘八八战略’实施综合评估报告机制、2020年度‘八八战略’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 在省委新闻发布会上,省委副书记黄建发说: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

11/06

2021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访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2021-06-11 查看详情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支持鼓励浙江先行探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一重大战略部署对浙江意味着什么,浙江将如何从省域层面找准推动共同富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近日,新华社记者采访了浙江…

07/06

2021

构建新优势 做好“大蛋糕” 浙江要这样实现共同富裕!2021-06-07 查看详情

响鼓重槌,奏出时代强音!打赢脱贫攻坚战后,我国迈向共同富裕新征程。 新征程上,浙江先行先试,肩负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推动共同富裕提供省域范例的历史使命。 如何实现共同富裕?必须以“做大蛋糕&rd…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