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绍兴: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

发布日期:2022-02-28

       2021年7月7日,绍兴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绍兴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行动方案(2021-2025年)》。

  会议主要任务:

  全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部署,听取和讨论马卫光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绍兴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行动方案(2021-2025年)》,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市域范例。

  行动要求:

  全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不断为全省提供具有普遍性意义、可复制可推广的共同富裕市域实践;牢牢抓住重大机遇,不断打开绍兴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发展新局面;锚定发展跑道,把推动共同富裕的过程转变为增强动能、缩小差距、提升品质的过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共同富裕看得见、摸得着、真实可感,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果彰显绍兴担当、创造实践样本。

  接下来“重头戏”:

  全会强调,“十四五”时期是绍兴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的关键期,也是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的第一程,必须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着力在“增强三大动能、缩小三大差距、提升三大品质”上先行突破。

  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具有重大意义,绍兴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为书写更加辉煌的绍兴篇章不懈奋斗。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41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