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01/12

2023

浙江大学校设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专项审计调查启动会召开2023-12-01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浙江大学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全面评价和深入调查学校校设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现状和实施情况,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校校设事业单位监督管理的体制机制,强化对校设事业单位重点领域的审计监督并促进其持续健康发展,根据2023年度学校审计工…

30/11

2023

浙江大学学生网络思政中心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2023-11-30 查看详情

为增强思政工作的时代感和实效性,不断提升网络思政育人能力,11月29日下午,浙江大学学生网络思政中心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慧出席活动并讲话。 朱慧表示,当前网络空间已成为广大青少年学习…

28/11

2023

“‘浙江宣传’进高校”系列活动在浙江大学启动2023-11-28 查看详情

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11月24日下午,“‘浙江宣传’进高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走进浙江大学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浙江大学党…

24/11

2023

“行走的思政课——革命文物大思政课”在浙江大学启动2023-11-24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1月23日上午,“行走的思政课——革命文物大思政课”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启动。来自南湖革命纪念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枫…

24/11

2023

浙江大学在柏林举办第三届中德可持续发展论坛2023-11-24 查看详情

11月14日,浙江大学在德国柏林举办第三届中德可持续发展论坛(3rdSino-Germa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orum)。本届论坛由玛丽·居里校友会联合举办,汇聚浙江大学、柏林洪堡大学、夏里特医学中心、德累斯顿工业大学、马格德堡大学、德国联邦环境署、…

07/11

2023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联络顾问聘任仪式举行2023-11-07 查看详情

11月2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联络顾问聘任仪式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主持。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

16/11

2023

首届浙江大学高等教育论坛在紫金港校区举办2023-11-16 查看详情

“我们在巨大成就的背后,包含了许多中国故事、中国表达,更不乏中国经验”“要遵循人才的发展规律,提炼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评价的本土经验。”……首届浙江大学高等教育论坛在紫金港校区举办,…

15/11

2023

浙大副校长黄先海出席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数字法律与治理...2023-11-15 查看详情

11月9日,2023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数字法律与治理论坛在浙江乌镇举办。论坛围绕“数字治理的制度化、法治化与国际化”主题,聚焦数字法治前沿理论和实践热点问题进行主旨演讲和对话交流,旨在把握数字时代发展趋势,广泛汇聚网络法治共识,深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