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20/12

2023

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新疆农业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联席会议在浙...2023-12-20 查看详情

12月18日,9所高校齐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共同见证新疆农业大学与浙江大学共建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并参与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新疆农业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联席会议。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出席会议并…

20/12

2023

物理前沿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暨浙江大学物理高等研究院成立仪式举行2023-12-20 查看详情

12月18日,物理前沿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暨浙江大学物理高等研究院成立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讲话,校长杜江峰院士颁发聘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董…

15/12

2023

浙江大学关工委求是宣讲团成立十一周年大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3-12-15 查看详情

12月13日上午,浙江大学关工委求是宣讲团成立十一周年大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傅强,校关工委求是宣讲团全体成员,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单位关工委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傅强代表学校…

11/12

2023

浙江大学中层干部研修班在海宁国际校区举行2023-12-11 查看详情

中层干部研修班是目前浙江大学党校规格最高、中层干部覆盖面最广的班次,自2022年5月份起对中层干部进行全员轮训,采取“校内7天”和“中央党校7天”分段式培训方式,校内培训环节创新全要素、模块化集中培训模式,强化需求调研、课…

11/12

2023

第十八届科教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开幕!2023-12-11 查看详情

12月8日,第十八届科教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开幕。大会以“新时代科教兴国战略”为主题,一批国内外专家学者在线上线下云集,共襄国际学术盛会,探讨面向未来的科教发展战略,推进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进一步促进…

11/12

2023

全国建筑学子齐聚浙江大学 共话“走向未来,在地共生”!2023-12-11 查看详情

11月24日,来自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重庆大学、深圳大学等十余所建筑高校的百余名师生齐聚浙江大学平衡建筑研究中心,共同参加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建民发起…

08/12

2023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与教代会领办提案代表见面座谈2023-12-08 查看详情

12月6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与九届二次教代会领办提案代表举行见面座谈,就领办提案“关于拓展青年学者战略视野,提升教师终身发展内驱力的建议”与提案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会上,提案代表信息学部谌群芳介绍了提案案…

08/12

2023

“山与水”系列讲座2023年度论坛在浙江大学举行2023-12-08 查看详情

2023年12月3日,以“秉山与水的情怀,做有思想的讲座”为主题的“山与水”系列讲座2023年度论坛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土地和自然资源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展开了一场学术研究和学科发展的前沿思想交流,在思想碰撞中共话“山与水&r…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