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07

2023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 2023-07-17

7月16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2023年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为期10天,旨在全面提升集团公司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为集团公司打造全国一流的综合性物…

07/07

2023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中青年干部... 2023-07-07

近日,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的教学内容涵盖政治理论、数智技术、金融产业、企业管理等众多领域,采取现…

04/07

2023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管理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管理骨干走进浙江... 2023-07-04

7月,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管理骨干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太重研修班把浙江之行作为加强思想淬炼、党性锻炼的极佳机会,成立临时党支部,将主题教育开展作为首要任务精心谋划。50名学员严…

10/05

2023

钱江生化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经营管理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钱江生化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经营管理综合能力... 2023-05-10

4月26日,受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钱江生化干部经营管理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0/05

2023

工行辽宁省分行经理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旺季营销理财知识

查看详情 工行辽宁省分行经理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旺... 2023-05-10

5月8日,受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星火之巅”特训营(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0/05

2023

航天三江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经营管理培训班

查看详情 航天三江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经营管理培训班 2023-05-10

5月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航天三江2023年领导干部经营管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40位学员将在浙大开启一个月的求是学习之旅。 延伸阅读 …

26/04

2023

福建省烟草公司厦门市公司委托浙大举办科级以上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烟草公司厦门市公司委托浙大举办科级... 2023-04-26

4月24日,受福建省烟草公司厦门市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厦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科级以上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6/04

2023

福建省烟草宁德市公司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烟草宁德市公司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 2023-04-26

4月25日,受福建省烟草宁德市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德市烟草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