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9

2022

广西烟草公司钦州市公司、北海市公司委托浙大举办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烟草公司钦州市公司、北海市公司委托浙... 2022-09-19

9月19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钦州市公司、北海市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钦州市、北海市烟草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延…

13/09

2022

青岛卷烟厂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

查看详情 青岛卷烟厂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管理人员能力提... 2022-09-13

9月4日,受青岛卷烟厂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卷烟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开班式就做好此次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组织部门要做好本次培训出勤率…

06/09

2022

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运营领导力专题研修班暨集团化运营赋能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运营领导... 2022-09-06

9月5日,受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车四方股份公司2022年运营领导力专题研修班暨集团化运营赋能培训顺利举办。 …

05/09

2022

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中层管理人员“五大攻坚战”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 2022-09-05

9月3日,受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农垦集团中层管理人员“五大攻坚战”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5/09

2022

“家企欣荣 财富向善”企业家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家企欣荣 财富向善”企业家研修班在浙江... 2022-09-05

9月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家企欣荣 财富向善”企业家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5/09

2022

浙江大学承办的中国西电集团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承办的中国西电集团经营管理能力提... 2022-09-05

9月4日,受西安技师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西电集团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杭州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5/09

2022

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浙大举办科级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浙大举办科级... 2022-09-05

9月4日,受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西中烟科级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2/09

2022

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 2022-09-02

9月1日,受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助力构建并优化企业管理机制,激发企业内部创新的源…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