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七期)举行结业仪式

更新:2019-07-17 >> 访问:7375次

       7月6日,2017-2018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七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结业仪式。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副处长尚殿虎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尚殿虎对领军七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专精特新”是中小企业发展必由之路。在这个充满变化的环境下,企业家要专注把自己的企业做专、做精、做出特色。新昌有一家企业专做煤气阻燃器,将小小的零件做到业内的“隐形冠军”。只有获得标准的制定权、市场的定价权,企业才能可持续发展。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全国有亲人。领军精神生生不息,祝愿学员们继续走在成长的道路上,创领未来,引领浙江乃至全国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