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33期)顺利举办

更新:2019-08-13 >> 访问:6934次

       7月20日下午,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33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房地产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共30位学员参加本期研修班学习。 

       学员代表、浙江杨帆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洪斌表示,时隔30年重回浙大学习感到非常高兴,此次培训是人生道路上不可忘却的一步,是步入社会后依然保持终身学习的体现。他相信在接下来的课程学习中,会学到更多有趣而实用的知识,充实自我,为美好社会人居的创造添砖加瓦,更进一步实现自我价值。 

       本期研修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学制一年,是浙江大学针对房地产行业推出的高端培训课程,旨在全面提升房地产企业决策者和高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以房地产投资开发的业务流程为主线,系统学习房地产行业宏观形势分析、投资决策分析、投资策略、全程营销策划、项目运营管理、产品规划设计、工程管理、成本控制、景观设计、金融资本运作、商业地产、税务筹划、房地产法律等房地产行业核心专业知识、最新理念及运作方式;同时组织学员考察学习先进的房地产理念与经验,构建房地产企业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