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更新:2019-09-24 >> 访问:5491次

       整合人力资本打造卓越团队,创新制度与文化提升组织管理效能,实现组织人力资本与管理资本的协同升级是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因素。

       9月21日,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宁波杰森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柯美维出席开班式。 

       新学员代表、宁波杰森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柯美维发言。她首先感谢浙江大学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平台,感谢公司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谈到学习目标,她表示,公司目前处在组织变革期,遇到了员工心态改变、不能快速执行等一系列问题,希望通过近一年的学习,收获答案,收获成长。最后她祝福在座的学员们也能学有所获。 


       据悉,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在2018年3月首次举办,已邀请了来自全国10余位供职于世界、中国500强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为学员分享了13个主题课程,来自IBM、华为等名企的“大咖”集聚,为学员带来了人力资源的知识盛宴。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