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6期)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开班

更新:2019-10-28 >> 访问:4981次

       10月26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6期)(以下简称“工商156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金融创新项目负责人陆荣明出席开班式。

       陆荣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宣读了班级管理规范,并就课堂纪律、请假制度、校园安全等事项一一明确。 

       老学员代表、杭州永宏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工商139期班长吕红发言。她表示,学习是一件很珍贵的事情,在浙江大学这个平台,大家能够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快乐,课堂上汲取知识的养分,课余展开丰富的活动。她寄语学弟学妹们在一年半的学习中要听好课、交好友、做好人,不辜负美好的学习时光。 

       新学员代表、浙江金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勇军发言。他指出,在事业迷茫期经朋友介绍加入了工商管理班,今天在浙江大学的第一堂课让自己触动很深,因为和自身的经历有极大的联系。他希望通过学习实现蜕变和突破,也祝福同学们企业做得更大,梦想成真。 

       随后举行了授旗仪式,向新学员代表田勇君授予班旗。60余位学员将从“浙”里起航,开启为期一年半的学习之行、智慧之旅。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