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国内做国企培训较好的机构中心有哪些?

更新日期:2023-12-06 访问次数:20901次

      国内做国企培训较好的机构中心有哪些?培育高素质的领导干部是增强国有企业在知识经济时代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国企干部在工作中,因为身处不同的级别、部门和岗位,对他们的素质和能力的要求也各不相同。目前市场上的培训机构良莠不齐,许多培训机构在开展培训时,前期对培训目标的调研不够明确,或没有充分考虑到员工岗位的差异性,内容大多是以国内外宏观形势的解读居多,培训的形式主要是采用讲授教学方法,而交流研讨、案例教学、翻转课堂等适合企业干部的培训却开展不足。

http://zdpx.zju.edu.cn/qypx_gq.aspx

 

小编建议挑选培训机构的时候,建议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参考:

一、看办学背景,选合格机构

二、看授课内容,学前沿知识

三、看授课师资,辨过度宣传

四、看办学风格,重培训实效

    

  
      像一校五院(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浦东干部学院、井冈山干部学院、延安干部学院以及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中组部指定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浙江大学等高水平、高质量的培训院校,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国企干部的青睐。

      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例。学院依托浙江省在国资国企改革中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范例经验,集聚浙江大学自身雄厚的师资力量,将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与结构性研讨等教学方式相结合,形成了具有浙大特色的国资国企改革培训课程体系。具体优势如下:

      一、权威专家政策解读
      浙大汇聚多领域权威专家,帮助企业快速领会政策法规精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二、注重干部党性教育
      浙大注重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开展政治性、实效性、严肃性、时代性的党性教育,帮助企业增强依法治企的本领。
 
      三、1对1项目精准服务
      浙大量身定制培训课程,项目主任深入企业内部调研,判明企业发展现状和问题所在,规划实施有效的培训方案。
 
      四、精心甄选优秀导师
      浙大专业化的教学服务,为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匹配精心筛选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秀导师授课。
 
      五、前瞻性、战略性的课程内容规划
      浙大精心开发课程内容,根据干部自身特点开展独具思想深度和理论高度的课程培训,帮助干部开拓视野和启发思路。
 
      六、聚焦领导力素质提升
      浙大注重培养干部世界眼光和战略格局,帮助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的科学发展。
 
      七、创新多样化培训方式
      浙大创新多样化的培训方式,开展专题研讨、导师互动、领导力体验等培训活动,全方位助力干部能力提升。
 
      八、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办公设施
      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浙大华家池校区。校区位于杭州市中心,占地998亩,其中水域面积90亩,是浙江大学各校区中办学历史最悠久的校区。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建有教学裙楼、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宾馆、医院、银行、邮局等配套设施。
延伸阅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