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哪些机构可以做政府培训?

更新日期:2023-12-04 访问次数:3703次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条例》对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体系进行了规范,并明确了6类培训机构及其职责定位。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主要包括: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社会主义学院、部门行业培训机构、国有企业培训机构、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其中,浙江大学作为首批入选13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高校,举全校之力创建一流的教育培训高地,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全面对接中央和国家各部委、各省(区、市)相关党政部门以及重点行业、企业,不断加快高端培训事业发展,年均培训逾10万人。
 
       这得益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努力实现人无我有的“唯一”和人有我优的“第一”的坚持,从提升教育培训的质量和针对性、有效性出发,凝练特色,在教育培训领域深耕细作,打造一流特色的教育培训高地和品牌。
 
       目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围绕高端培训市场需求,整合校内外资源,已建设独具特色的品牌课程体系和现场教学基地,具体如下:
 
培训方式:面授学习(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情景模拟等);线上学习(录播、直播等相结合);混合式教学(面授学习、线上学习等相结合);“送教上门”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
 
现场教学点:已建成370余个现场教学点,其中企业类教学点60余个,产业园区教学点近20个。
 
师资力量:已形成一支由高校学者(以浙大为主)、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5200多人组成的一流教师队伍。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委托单位需求“量身定制”培训流程!
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党政干部输出
有着浙江特色、浙江元素的案例样本和实践经验!
更多培训细节可与项目对接人员具体沟通!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