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留学动态

28/07

2023

国际教育部学生走进浙大传媒和机器人实验室2023-07-28 查看详情

为帮助国际教育部暑期班学生在必修的语言课程之外进一步拓宽人文社科、科学技术知识面,提前建立学科专业认知,丰富暑期学习体验,国际教育部联合浙江大学专业学院共同开设“浙大通识素质课”。…

10/07

2023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迎来2023年度第一批暑期班新生2023-07-10 查看详情

生长,不仅仅代表了盛夏的气氛,更是青年人的主旋律。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在7月3日迎来了本年度第一批暑期班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新生正式成为“新浙大人”,怀揣着梦想和决心在“…

07/07

2023

浙大留学精培班校园开放日精彩回顾2023-07-07 查看详情

7月1日,在高考填志愿结束之际,站在择校最后的十字路口,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诚邀家长学生走进“浙”里,共同探索学生未来成长的新道路。开放日活动全天火热进行,现场来宾爆满,活动最终圆…

18/05

2023

梅西大学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国际教育部交流洽谈2023-05-18 查看详情

5月12日上午,来自梅西大学预科学院院长Joy Hotter女士一行莅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与国际教育部部长周蕾蕾、部长助理姚林燕、项目主任韩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 在此次交流…

19/05

2023

美国留学生设计专业排名与就业现状2023-05-19 查看详情

美国留学生设计专业排名 一、麻省理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MIT)是世界上最好的科技学府之一,其工程、艺术和人文学科也非常出色。该校的视觉和环境研究中心是现代数字设计和技术的开拓者,这使…

17/05

2023

《2023中国留学白皮书》发布!本科及以下意向留学人群占比超五成2023-05-17 查看详情

在2023年,英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本科艺术留学群体的首选国家;招聘时,用人单位对留学生学历的要求主要集中在本科及以上阶段;超过半数的本科及以下留学生和硕博留学生都认为,留学可以在五年内&ldquo…

08/05

2023

毕业快乐!浙江大学出国留学精培班2023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2023-05-08 查看详情

夏意初浓,正值五四青年节,希望与梦想迸发。5月4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2023届毕业典礼在紫金港校区艺术与考古博物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国际教育部部长周蕾…

18/08

202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暑期专题调研国际教育部工作2022-08-18 查看详情

8月5日下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来到国际教育部,慰问在暑期高温时节坚守岗位扎实工作的部门同事,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国际教育部部长周蕾蕾率部门全体教师员工参加座谈。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