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江大学出国留学精培班学子成功录取英国G5名校

发布日期:2024-01-26 点击次数:490次

       喜讯传来,国际教育部学子潘同学成功录取英国G5名校——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就读地理专业!

       潘同学2023年9月进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学习,仅仅半年的学习时间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功录取了QS全球第9的学校!这是一份耀眼的成绩,为我部门教育质量和学子的卓越表现再次添上浓墨重彩。

       ▶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进修等业务的部门。自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海外知名学府就读。历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达99%以上,我们汇集了一批在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优秀的教师,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致力于培养能在全球多元文化环境中高效学习工作,在多变环境中快速成长以适应社会需求的国际化人才。

       ▶  国际教育部留学精品项目(部分)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