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项目回顾

15/01

2024

来浙大学习“多跑一次”,让群众在窗口“少跑一次”! ——浙江大学...2024-01-15 查看详情

120急救车一路绿灯通过21个路口,节省时间14分钟,“城市数据大脑”通过分析调配控制红绿灯,为病人铺就一条生命通途; 陈先生在外地收到了罚单,不再需要去当地办理,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就能…

20/10

2022

浙江大学乡村振兴系列培训回顾——“为中国乡村振兴提供浙江方案”2022-10-20 查看详情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浙江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改革开放以来,浙江通过产业转型、乡村改造、设施配套、生态治理、文化复兴等一系列的努力,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

02/06

2023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浙江大学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系列...2023-06-02 查看详情

浙江立足“三个地”优势,以“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擦亮高质量发…

09/01

2023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OMO模式培训班回顾2023-01-09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近年来,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开拓创新,形成了以质量为引领、以实现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目…

09/01

2023

国地税合并后,税务干部教育培训如何开展? ——浙江大学国税地税征...2023-01-09 查看详情

2018年7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强调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合并省级和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划转社会保障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

09/01

2023

浙江大学脱贫攻坚与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系列回顾2023-01-09 查看详情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谱写人类历史新篇! …

09/01

2023

浙江大学数字经济相关专题培训概况与回顾2023-01-09 查看详情

2017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