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各界捐赠

09/06

2020

浙江鑫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2020-06-09 查看详情

6月4日上午,浙江鑫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将设立鑫禾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浙江大学医学及相关学科和浙江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任少波向鑫…

16/12

2019

深圳市菲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2019-12-16 查看详情

12月12日上午,深圳市菲凡数据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菲凡数据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双方将在大数据学科知识体系建设、课题研究、产学研融合…

12/08

2019

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一行访问浙大2019-08-12 查看详情

8月9日,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并举行青山慈善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会见项光达一行。 吴朝晖对青山集团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项光达一行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学科体系、专业门类、发展…

24/06

2019

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举行2019-06-24 查看详情

6月21日,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活动中心举行。根据协议,此次北京安德医智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资将用于支持浙江大学脑科学和医学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与人才培养。 …

18/05

2017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五洲新春创新创业专项基金举行签约仪式2017-05-18 查看详情

5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新昌县合作推进会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五洲新春创新创业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捐赠1000万,支持学生创新创业。 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任少波,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出席签约…

17/05

2017

不忘初心 回馈母校—浙大校友向母校捐赠2亿元2017-05-17 查看详情

5月16日,浙江通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协议,从2017年起,连续十年共计捐赠人民币贰亿元,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同时,浙江通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吕建明个人向母校捐赠一批珍贵的古树名木,重点支持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建设。…

11/05

2017

浙大校友紫金港未来创新母基金正式成立2017-05-11 查看详情

5月9日,在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浙大校友紫金港未来创新母基金正式成立。该母基金由浙商创投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紫金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浙大友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家浙江大学校友投资机构联合杭州银行发起,首期基金已成功募集。作为母基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