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各界捐赠

30/05

2022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子辰先进技术基金捐赠暨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玉泉校...2022-05-30 查看详情

5月27日上午,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子辰先进技术基金捐赠暨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根据协议,该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浙江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的高精尖科技发展与产业孵化、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学生培养等。首期…

17/05

2022

浙江大学杰出校友段永平先生及其家族再次向母校捐赠1.7亿元人民币2022-05-17 查看详情

习坎示教,始见经纶 聆听师说,徜徉书海 求是园里 教学楼间 逐梦奋斗 朝气蓬勃 12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 浙江大学杰出校友段永平先生及其家族 再次向母校捐赠1.7亿元人民币 专项支持 紫金港校区西区公共教…

16/12

2021

优秀校友隐名向浙江大学捐赠2.5亿元,倾力支持基础学科建设2021-12-16 查看详情

近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与一位隐名校友签署捐赠协议,该校友每年将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 5000 万元,连续五年共计捐赠人民币2.5亿元,设立专项基金,支持浙江大学物理、数学、化学三大基础学科的人才培养、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

13/09

2021

退休老师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捐赠20万元2021-09-13 查看详情

9月10日教师节,浙江大学幼儿园举行捐赠仪式,今年83岁的退休教师程凤兮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毕生积蓄20万元,用于为她曾经工作过的玉泉分园的小朋友购买图书和教玩具。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向程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表示将设立&ldquo…

24/05

2021

浙江健洲生物控股(普华资本)携三家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医...2021-05-24 查看详情

5月21日,浙江健洲生物控股(普华资本)携三家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一批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副校长黄先海出席活动并讲话,分别向三位捐赠方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捐赠铭牌。 黄先海向捐赠方的善举表示感谢。…

22/01

2021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德水基金捐赠暨启动仪式举行!2021-01-22 查看详情

1月21日上午,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德水基金捐赠暨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吴朝晖,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创新创业研究院理事长金德水出席捐赠仪式。副校长黄先海主持仪式。 德水基金由创新创业研究院发起…

11/01

2021

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2021-01-11 查看详情

1月8日,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支持浙江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医院及医学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安庆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冲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副校长周天华主…

16/07

2020

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2020-07-16 查看详情

7月15日上午,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该基金将用于支持浙江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设立奖学金、助学金,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向北京小米公益基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