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22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教师选课即将开始,欢迎选报浙大!

发布日期:2022-08-23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2022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将于2022年8月24日—9月3日开展第一轮教师自主选课。

       一、单位简介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在125年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始终秉承以“求是创新”为校训的优良传统,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逐步形成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浙大人共同价值观核心词和“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干部人才,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干部人才教育“浙大模式”。放眼新时代,学院的历史使命是“赓续求是创新,广育天下英才,引领终身学习,服务人类发展”;目标愿景是建设“具有浙大风范、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

       二、开设项目

       浙江大学(培训机构代码:001)继续教育学院面向全省开设以下培训项目,欢迎选报。

       三、选课方式

       #1  网上报名电脑端选课方式

       登录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浙江大学001)→查询→报名。

       在筛选条件中,培训机构选择“001”,“面向学段”和“培训学科”设为“全部”,就可以看到上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申报的培训项目。学员可根据自身需求和安排选择培训项目及培训时间。

       #2  网上报名手机端选课方式

       步骤1:打开微信,关注并进入“浙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点击“应用中心”→选择“师训平台”→输入师训平台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

       步骤2:点击“自主选课报名”→点击“更多培训班”。 

       步骤3:点击“更多条件”→选择培训机构【001浙江大学】,选择相应“面向学段”、“面向学科”,省培课程“面向地区”选择“浙江省”,选择“培训形式”为“集中面授”,点击“确定”→找到相应的项目,点击“报名”即可。

       四、温馨提示

       教师自主选课分两轮进行,包括自主选课、学校审核、培训机构复核三个环节。第一轮自主选课时间为2022年8月24日—9月3日,第二轮自主选课时间为2022年9月13日—9月16日。第一轮未选课的教师不能参加第二轮补报选课。

       鉴于疫情防控的形势,本学期培训项目如有变化,浙江大学将按相关部门要求作出相应调整。

       如有特殊要求或其他整校教师培训需求,可根据各单位需要另行安排课程和开班时间。

       若有疑问,欢迎各位老师致电咨询,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和配合。

       五、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总机:0571-86971085、88273072
       邮编:310029
       传真:86971190
       Email:zdlx@zju.edu.cn
       微信公众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关于新课改后教师教学的新思路、新思考、新探索教师职业精神与职业习惯的修养与训练贯彻“立德树人”指示,加强中小学德育改革从教室到学室——图说课堂教学范式的转型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方法的反思与重塑核心素养视角下的教育常识一一激发学生成长内驱力的教育智慧例析新高考:基于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课程建构平等与对话:基于现代化视野之师生关系的转型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87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