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4

2018

干部培训要注重成本核算2018-04-11 查看详情

近年来,不少地方在干部培训上可谓不惜血本,有的远赴外地高校培训,有的邀请专家教授来当地讲课,这些花费都不菲,但实际效果又难以评估。如何真正实现培训成果最大化、成本最小化、工作最优化,找到一条高效低成本的路子尤为重要。 一要科学配餐…

10/04

2018

四川首次制定深度贫困地区干部教育培训帮扶计划2018-04-10 查看详情

“三大计划”:干部提能计划、培训载体拓展计划、培训基础保障提升计划 “十大行动”:“一把手”提能、专业化领导干部提能、优秀年轻干部提能、帮扶力量提能、送教上门、赴外增智、在线学习、师资力量保障、培训阵…

21/03

2018

乡村振兴的浙江经验,浙江大学开设乡村振兴干部培训课程!2018-03-21 查看详情

自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以来,“乡村振兴”成为农村改革热点问题。而“一号文件”中的许多改革举措都有着不少浙江农业先行先试的身影。它们或源于浙江的基层探索,或在浙江率先试点。这背后,是浙江在三农工作上多年敢为人先的…

02/03

2018

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2018年工作要点2018-03-02 查看详情

2018年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部党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高…

29/01

2018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2018-01-29 查看详情

1月2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窦新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26/01

2018

干部教育培训中的“去培训化”思维2018-01-26 查看详情

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既需要顶层设计和全面布局,也要切实把握干部的接受特点和…

23/01

2018

从13家干训基地数据窥视“双一流”建设评定标准2018-01-23 查看详情

一流的学科,一流的干部教育资源 “双一流”建设工程刚公布了42所一流大学和111个一流学科,单看这个数字我们很难判断“双一流”与以前的学科评定活动有什么差异。在此,我们选取了13家干部教育基地的数据,希望能从这13所“985…

23/01

2018

干部培训班配备几个班主任合适?2018-01-23 查看详情

在组织系统和党校系统,干部培训班的工作人员被称为组织员,特指除了学员之外的组织者和服务者。而这个身份,在很多高校基地,叫做班主任,专事班务管理、服务之责。 下面我们就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为例来谈一谈,在高校基地的干部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