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保定青企与浙江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11-06

11月1日上午,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青企协会会议室举行。青企协会会长张亚强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张亚强对袁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引导着青年企业家树立宽胸怀、大格局,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做出了积极贡献。双方达成协议,在理论培训基础上,他指出以下三方面的拓展内容:一是浙江大学作为技术支撑达成企业项目的改造升级;二是逐步实现浙江大学科研项目的落地转化;三是挖掘浙江企业的优秀文化内涵,通过沟通交流,吸纳浙商的优秀文化,推动保定企业的发展。

袁方向在座企业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一些概况。针对干部培训领域,她指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供干部培训、企业培训等多种教育服务,每年约有1800个培训班次,人数多达12万,目前已逐步形成品牌化。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浙江大学的专家、校友以及浙江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对接,通过扩大平台,共享资源,来壮大保定市企业发展规模,为完成雄安新区千年大计、为祖国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青企协会高级顾问、原长城汽车党委书记朱恩泽肯定了改革开放以来浙江企业发展的成绩,肯定了浙江大学对浙商发展起到的人才支撑作用。他指出,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聚集了保定市高端的人才,是保定市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与浙江大学的合作,协会要学习浙商敢闯、敢想、敢干的精神,要学习浙商独特的发展战略思维,推动保定市企业的发展。

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对技术专业的需求,以达到精准培训的效果,各企业家还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团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青企协会常委副会长、鼎阳智电慧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亚宁,青企协会常委副会长、河北保定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梁红卫,青企协会常委副会长、保定一带一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一菲对企业转型、升级等技术性、实用性知识均提出了需求,希望与浙江大学的合作能对保定企业的发展“对症下药”,不仅提升企业家的个人思维,还要为企业发展提供专业技术团队的支持。

 

(内容改编自网络)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63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