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12

2019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新规:每年不少于90学时2019-12-27 查看详情

为推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近日,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建立了统一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制度。 培训规定着重强调,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事…

29/03

2020

一堂15万+的疫后经济重建公开课,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在线解码浙...2020-03-29 查看详情

3月28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重磅推出第二讲,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教授主讲“抗疫背景下经济重建的浙江方式”。70分钟讲座,118页PPT,吸引了逾15万人在线听课。 ▲ 罗卫东教授在线授课 后疫情时期,…

15/07

2020

中国组织人事报:干部培训要“精准滴灌”2020-07-15 查看详情

近年来,随着各项工作专业化要求提高,各地越来越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各种最新出台的条例、办法、规定,都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类项,诸如食品安全、科学素质、安全生产等等,都往干部教育培训的“箩筐”里装。一些地方为了满足“需要”,一个…

27/07

2020

高校发展“两浙”经验走向青藏高原——西藏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2020-07-27 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提高西藏自治区高校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7月20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藏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19/08

2021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教育领域培训工作纪实2021-08-19 查看详情

惟学无际,际于天地。夏日酷暑、台风“烟花”不能阻挡全国教师求知若渴的心。来自山西、吉林、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多省教师齐聚浙江大学,聆听名师慧语,共享教…

31/08

2021

高质量开展教育干部培训,高水平服务教育强国建设2021-08-31 查看详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视野广阔、思想深邃,紧扣时代脉搏,贯穿历史与未来,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辉煌历程的经典政治文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宣言,必将永…

21/05

2021

即将开播 | 求是《小康》杂志副社长赖惠能在线开讲:听故事、看门...2021-05-21 查看详情

浙江是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省,从“千万工程”到乡村振兴战略,有思路、有打法、带动效应强的浙江经验被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大量报道。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关停矿山、关闭工厂、修复环境,发展乡村旅游,从…

12/08

2020

如何理解两山理念?——王永昌在线解码浙江15年践行“两山”理念的...2020-08-12 查看详情

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浙江安吉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论断。15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作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两山”理念已经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