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6

2019

重庆市南川区大数据智能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2019-06-26 查看详情

6月24日,重庆市南川区大数据智能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部分区级领导及区管“一把手”共计53人参加培训。将重点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旅游、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参训学…

22/01

2019

干部教育培训也需要“工匠精神”2019-01-22 查看详情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不仅是企业,教育培训领域同样需要“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Craftsman’sspirit)是…

02/01

2019

远教工作要把握创新“主旋律”2019-01-02 查看详情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强调了事物自我革新与发展的重要性,远教工作也是如此。进入新时代,远教工作要积极探索新机制,适应新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夯实远教工作基础,才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要适应形势,在工…

12/12

2018

山东邹城建立“1+4”党员教育培训机制2018-12-12 查看详情

近年来,山东邹城市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突出分层培训、按需施教,探索建立“1+4”党员教育培训机制,有效提升了全市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1”,即常态化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6/10

2018

干部教育监管要提高针对性2018-10-26 查看详情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后,各级党组织相继出台了贯彻落实其精神的实施意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查处力度,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发挥了很好的警示震慑作用。但…

13/04

2018

“四个坚持”下的干部教育创新2018-04-13 查看详情

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工作是干部队伍提高思想素质、增强党性、提高本领、做好工作的前提,为提升全体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素质,增强其为群众服务的本领,按照“统一部署、分类推进”的指导思想,迎合科学技术快速发展的实际,及时调整…

06/06

2018

国地税合并在即 36省市干部集中培训2018-06-06 查看详情

省级国家税务局(下称“国税”)和地方税务局(下称“地税”)合并在即。这将直接影响80多万国地税系统在职人员,更间接影响亿万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 6月1日,在北京召开的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18/04

2018

对学校中层管理干部进行培训有无必要?2018-04-18 查看详情

学期末了,很多学校开始考虑中层干部的培训事宜。中层干部是学校的脊梁,他们的工作效率如何、管理水平高低、个人素质状况,直接影响着学校的各项工作的是否能够顺利实施。学校的中层干部都是年轻干部,精力有余而经验不足,热情有余而方法不足,亟需学校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