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推进潮州乡村振兴,加强两地交流合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助力潮州开展“干部培训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0
2017年12月,学院与潮州市委组织部签署了五年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备忘录。为深入拓宽双方教育培训合作模式,经前期沟通协调、充分准备,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培训部于今年1月8日-9日,前往广东潮州,协助当地开展“干部培训大讲堂”活动。 
 
全国三农问题专家、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授、浙江现代农业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沈伟桥受学院特别邀请,前往潮州参与调研、讲学。华南区培训部相关项目主任随行前往。 
 
1月8日上午,沈伟桥一行3人抵达潮州。在潮州市委组织部和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沈伟桥来到饶平县浮滨镇东里村,了解单枞茶种植产业,并与村委交流茶叶产业带动农村经济的实施举措。下午,在花卉田园产业综合园内,沈伟桥与其他同志一起调研了当地农产业发展情况。 
 
1月9日上午,沈伟桥走进潮州市委党校干部培训大讲堂,给当地干部作了题为“发展产业经济 实施乡村振兴”专题讲座。讲座参加人员包括各县(区)党委、政府分管相关工作的领导,以及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的负责同志。讲堂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在课后答疑环节中,学员们充分讨论,与老师积极互动。 
 
潮州市委组织部表达了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华南区培训部的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双方间交流合作,开启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培训部 曾静供稿)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179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