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永萍一行来桐乡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5月13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钟永萍一行来桐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地走访濮院镇市民中心、时尚中心现场教学点和桐乡市委党校,并就深化校地合作召开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晓根陪同调研。

       在濮院镇市民中心和时尚中心,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党群驿站、新居民党员先锋站等阵地,考察了解羊毛衫市场党建示范点建设和现场教学点打造、党群共建、党建统领市场智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冯晓根介绍了近年来桐乡市深化“一心四线”现场教学体系,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发展的相关做法,钟永萍详细介绍了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双方还围绕课题研究、师资培养、现场教学点打造等方面,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延伸阅读

推荐阅读: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报名网站:http://zdpx.zju.edu.cn
✉ 通讯地址
杭州市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16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