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5

2019

5月22日的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件大事2019-05-24 查看详情

部署进一步推动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增加医疗服务供给、促进民生改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2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上,李克强总理作出了哪些部署?一起来看! 部署进一步推动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 增加医疗服务供给促进民生改善 …

16/05

2019

@所有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将分类监督评价,这份一图读懂请收好2019-05-16 查看详情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根据医疗卫生机构的类别和级别进行分类监督,评价结果分为优秀单位、合格单位、重点监督单位。卫生健康部门要对综合评价结果予以通报,加大对重…

14/05

2019

健康扶贫在路上|官方指南:今年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怎么做...2019-05-14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持续深入推进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现就2019年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通知如下。  一…

14/05

2019

黄金时代到来!国家卫生健康委将重点在四方面加快发展护理服务2019-05-14 查看详情

护理工作应与时俱进 5月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5·12”护士节座谈会在北京协和医院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到北京协和医院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并主持座谈会。 王贺胜指出,护理工作者是卫生健康战线上一支重要力量…

24/01

2019

陕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大力发展“三个经济”若干政策的通知2019-01-24 查看详情

关于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的若干政策 为加快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现提出如下若干政策。 1、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立。 发挥陕西省铁路集团有…

23/01

2019

江苏省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2019-01-23 查看详情

1月22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总结十九大以来全省组织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在充分肯定全省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

23/01

2019

2019年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2019-01-23 查看详情

1月21日,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全省系列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了2018年山东省生态环境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安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受厅党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