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4

2023

青海省烟草系统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烟草系统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专业... 2023-04-18

4月1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烟草系统处级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

14/04

2023

绍兴柯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绍兴柯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专题... 2023-04-14

3月25日,绍兴柯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集团干部教育培训在浙江大学启动。本次培训以送教上门的形式开展,总共举办8期,旨在全面提升集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管理能力。 …

14/04

2023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中高层管理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中高... 2023-04-14

4月2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2023年中高层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业,来自全区各地共54名中高层管理人才完成了为期7天的脱产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欧军,外部董事、总会计师…

11/04

2023

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中层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大... 2023-04-11

4月10下午,受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子公司中层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 …

06/04

2023

宁波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中高级管理人员及骨干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波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中高级... 2023-04-06

4月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波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中高级管理人员及骨干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16/03

2023

窑街煤电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窑街煤电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 2023-03-16

3月1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窑街煤电集团公司2023年度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31位管理人员将开启为期14天的学习。 延…

06/03

2023

国铁济南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铁济南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级经营管理人... 2023-03-06

3月6日,受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铁济南局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8/02

2023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国际化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 2023-02-28

2月27日,受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委托,首期中国东航国际化人才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唐兵,浙江大学副校长黄先海出席开班式。仪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