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2/09

2022

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中层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 2022-09-02

9月1日,受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助力构建并优化企业管理机制,激发企业内部创新的源…

29/08

2022

山东鲁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鲁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中高... 2022-08-29

8月27日,受山东鲁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鲁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3/08

2022

浙大承办的中国邮政集团合肥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大承办的中国邮政集团合肥分公司中层管理... 2022-08-23

8月2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2022年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8/08

2022

广西北投产城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北投产城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走进浙江大... 2022-08-08

8月8日,受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业务培训分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北投产城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

05/08

2022

宁波市政集团委托浙大举办中高层干部赋能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波市政集团委托浙大举办中高层干部赋能培... 2022-08-05

8月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波市政集团2022年中高层干部赋能培训班在宁波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

02/08

2022

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子公司中层干部赴浙大举办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子公司中层干部赴浙大... 2022-08-02

8月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子公司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2/07

2022

大唐浙江分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唐浙江分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中层干部及... 2022-07-22

7月22日,受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唐浙江分公司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1/07

2022

广西烟草公司南宁市公司与浙江大学共办中层干部、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烟草公司南宁市公司与浙江大学共办中层... 2022-07-11

7月11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南宁市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宁烟草中层干部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南宁烟草系统的50位学员将在浙大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