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6

2019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高层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高层能力提升培训班(第... 2019-06-25

6月20日上午,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中高层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元,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助理总经理、装饰与清水混凝土经理部党总支书记…

26/06

2019

深圳能源集团中高层干部在浙大开展“深化国企改革”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深圳能源集团中高层干部在浙大开展“深化国... 2019-06-26

6月24日,深圳能源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深化国企改革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在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李英峰,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深能大学(党…

20/05

2019

成都地铁运营国企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查看详情 成都地铁运营国企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2019-05-20

5月20日上午,由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副…

17/05

2019

华夏银行无锡分行2019中层干部浙江大学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圆满举办

查看详情 华夏银行无锡分行2019中层干部浙江大学... 2019-05-17

银行中层担负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任务,他们带领团队,确保银行策略得以有效执行,是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如何有效发挥中层干部“承上启下”的职能,带领团队以高昂的士气高效地完成…

06/05

2019

以学习畅通邮政发展之路,首批浙江邮政高级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以学习畅通邮政发展之路,首批浙江邮政高级... 2019-05-06

4月21日,2019年浙江邮政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第一期)在义乌举行,浙江省邮政公司副总以上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玮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

08/04

2019

第二期仁沐高速、资潼高速中高层管理者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第二期仁沐高速、资潼高速中高层管理者综合... 2019-04-08

中高层管理者是企业战略、规划、制度的制定者、引导者、推行者,中高层管理者队伍的素质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企业的执行力,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发展。因此提升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综合素能具有重要意义。 …

19/03

2019

玉溪矿业有限公司、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中层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玉溪矿业有限公司、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 2019-03-19

3月19日,玉溪矿业有限公司、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开班式。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剡兵,玉溪矿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骆启亮,浙江大学继…

11/03

2019

四川九洲集团在浙大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公司治理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四川九洲集团在浙大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公司... 2019-03-11

3月11日上午,九洲集团中高层公司治理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集团54名中高层管理干部参与此次培训。四川九洲电器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国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