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与浙大共办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在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04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探索干部教育培训新模式,受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6月18日-9月30日开展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在线培训项目,将“集中线下培训”转变为“课堂+分课堂+手持终端”的线上培训。6月18日下午,举行开班式,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庆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雷群芳出席开班式,7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开班式上,雷群芳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祝贺,对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为助推山东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浙大智慧和浙大力量。

       徐庆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向承办此次培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位老师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集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多次赴浙江大学培训,而本次在线培训则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抓好干部教育培训的积极探索和尝试。对顺利办好此次培训班,他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三是改进作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将“集中时间培训”变为“化整为零”的系列培训,跨越3个月,共8次课。围绕培训主题,课程内容包含“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路径”“双碳战略背景下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和路径选择”“交通投融资新形势及新基建建设解读”“国企改革投融资创新与资本运营”“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的法律思维构建与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等多方面。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视角下的国企基层党的建设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构建国企内部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新时期构建管资本的国资监管体制的路径方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国有企业国有企业投融资管理与转型案例分析国有企业战略营销与强势品牌策划数字经济助推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跨界、融合、创新、促发展——国企对话浙商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70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