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11

2019

六盘水市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六盘水市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25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水平,10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六盘水市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5/11

2019

湄潭县住建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小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湄潭县住建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小城镇建设... 2019-11-25

为加快推进“三新一全”战略,结合湄潭县小城镇建设工作需要,10月8日-1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湄潭县2019年小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10月9日…

22/11

2019

黔东南州项目编制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项目编制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22

11月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黔东南州项目编制管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黔东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海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黔东…

24/09

2019

镇远县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镇远县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专... 2019-09-24

9月20日上午,镇远县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镇远县扶贫办副主任龙通木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共计6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龙必勇作开班动员讲话…

07/08

2019

仁怀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培训班

查看详情 仁怀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 2019-08-07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仁怀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水平,根据《仁怀市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由仁怀市委组织部牵头,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01/07

2019

凯里市政协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查看详情 凯里市政协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2019-07-01

6月3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凯里市2019年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凯里市政协副主席王莲英带队参加学习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凯里市各行各业的3…

25/06

2019

贵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在浙大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培训

查看详情 贵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在浙大开展理想... 2019-06-25

6月24日,贵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贵阳市部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及各区(市、县)委统战部代表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邀请…

24/05

2019

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党建工作”专题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 2019-05-24

5月21日上午,受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系统政务管理高层次业务培训班(党建专题)”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