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贵州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浙江大学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1

       日前,贵州省广播电视局在浙江大学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就“十四五”新形势与新发展、新媒体时代的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融媒体时代广播电视的转型和发展和智慧广电等课程进行专题学习。

       通过七天集中学习培训,参训学员认为,此次培训收获非常大,倍受震撼,倍受启发,增长了见识和拓宽了视野。

       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以这次培训班学习为契机,依托“十四五”规划新形势与新发展,坚持“深挖、提炼、扩面、广传”八字方针,稳重求进、守正创新,着力实施“八大工程”,努力打造“八个广电”,奋力开创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力量。

       贵州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局直属单位领导干部共41人参加本次学习培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融媒时代的主流意识形态建设和文化创新洞察;技术创新:新数字家庭、互联网、 广电网的融合发展、5G发展前瞻和启用;全媒体背景下电视新闻节目创新与创优;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方向与思路;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和媒体报道工作;媒体融合趋势下电视传播的困惑与出路;增强“四力”,提高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吸引力感召力;融媒体、自媒体与数字文创产业等
 
(来源:贵州日报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50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