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罗甸县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新型工业化专题培训班

2021-09-09

       9月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罗甸县领导干部新型工业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马素芬等49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要求严格,要求学员在学习期间要服从安排,遵守学习制度和培训纪律;要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结合所学内容梳理罗甸县工业发展现状,分析当下工业发展态势,并就如何服务县域工业体系、制约罗甸工业发展的短板等几方面作出思考,找到优化营商环境的方法,提出工业发展短板的解决措施,为罗甸实现三年工业倍增注入强大动力。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涉及新型工业化的相关县级领导及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共计49人,培训为期6天。期间,学员们将学习“双循环背景下‘十四五’产业发展趋势析”“地方政府如何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招商引资”“开发区经济体制创新”等有关工业化发展的特色理论课程,通过实地参观特色小镇和工业园区、进行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助力学员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推动罗甸县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国内外工业经济现状与趋势;现代工业产业园区规划承接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进乡村产业集群,促进农村工业经济发展;中国电商产业链资源整合与开放输出平台建设;政府招商思维创新与产业链招商案例分析;全球价值链背景下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策略研究;优化营商环境,构筑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圈;中小企业融资模式应用创新与风险规避等
 
(来源:“罗甸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3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