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人社工作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社工作信息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在当前科技快速进步、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的新时代,人社系统干部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不断加强对人社信息化工作的深入研究和大胆实践,把信息化建设作为当前和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推动,争…

推进“三化融合”(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三化融合”(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2023-12-25

2018年7月,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对全面推进“三化融合”行动作出重要指示。“三化融合”行动,就是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不断做优…

工信局推动企业上云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信局推动企业上云培训专题 2023-12-20

云计算是信息技术发展和服务模式创新的集中体现,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支持企业上云,有利于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高创新能力、业务实力和发展水平;有利于…

公共数据有序开放与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共数据有序开放与安全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推进公共数据开放是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对于建设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以及发展壮大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具有重要意义。当…

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面对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管理的新趋势、新特征、新需求,实现离退休服务管理的精准化、信息化是离退休干部的期盼,更是工作中有待破解的重大课题。推动信息化与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