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08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和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数字经济与各行各业的融合渗透发展将带动新型经济范式加速构建,改变实体经济结构和提升生产效率。数字经济与…

ChatGPT、AIGC与人工智能商业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ChatGPT、AIGC与人工智能商业化... 2023-12-26

知名AI公司OpenAI发布聊天机器人ChatGPT,引发全球关注。从技术角度上,ChatGPT是语言人工智能领域显著发展的标志性事件。而从产业角度上,ChatGPT进一步推动了人工智能在消费市场的应用和渗透…

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规划培训专题 2023-12-26

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信息通信业全面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越发凸显。“十四五”时期,信息通信业要认清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快构建…

“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培训专题 2023-12-26

“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是通过工业互联网在安全生产中的融合应用,增强工业安全生产的感知、监测、预警、处置和评估能力,加速安全生产从静态分析向动态感知、事后应急向事前预防、…

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5G+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工业互联网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5G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演进升级的重要方向,二者都是实现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量。当前,我国产业界推进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的积极性不断…

党政干部大数据应用和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党政干部大数据应用和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6

大数据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应该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保障数据安全,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更好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 …

互联网+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互联网+智能制造培训专题 2023-12-26

智能制造是基于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贯穿于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活动的各个环节,具有自感知、自学习、自决策、自执行、自适应等功能的新型生产方式。在新一轮科…

工业大数据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业大数据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工业大数据是工业领域产品和服务全生命周期数据的总称,包括工业企业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运维服务等环节中生成和使用的数据,以及工业互联网平台中的数据等。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