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田园综合体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田园综合体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农村是我国传统文明的发源地,乡土文化的根不能断,农村不能成为荒芜的农村、留守的农村、记忆中的故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就要在城乡融合发展中创造“现…

大学生村官创新富民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学生村官创新富民培训专题 2023-12-26

作为农村基层工作的组织者,大学生村官是活跃在农村地区里文化层次和综合素质最高、最了解农村农业农民的知识群体。他们懂政策、有活力、有思想、有闯劲,对新事物接受程度高,对农村群众有直接…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培... 2023-12-26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宏大的任务,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要着力推进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新时期农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主线之一,是确保农业稳…

农村致富带头人示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致富带头人示范培训专题 2023-12-26

农村致富带头人是广大农民的优秀代表,是农村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和带领群众奔富的领路人,是新技术、新知识的推广者和农村生产生活变革的示范者,是创新创业的探索者和实践者,是自力更生、艰苦奋…

农村创新创业带头人培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创新创业带头人培育培训专题 2023-12-26

创新创业是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动能,人才是创新创业的核心要素。农村创新创业带头人饱含乡土情怀、具有超前眼光、充满创业激情、富有奉献精神,是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就业增收的乡村企业家。…

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业农村现代化培训专题 2023-12-26

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三农”向好,全局主动,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就没有整个国家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具…

神农英才、科技特派员与农业领域战略科学家培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神农英才、科技特派员与农业领域战略科学家... 2023-12-26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即《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明确指出:“加强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发现和培养使用农业领域战略科学家。启动“神农英才&…

农业经理人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业经理人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很多上市企业在做大之后,会高薪聘请一个管理者来打理企业,在农业领域也是如此;农业经理人就是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中的“CEO”,是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或业主谋求最大经济效益的同…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