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是统筹城乡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等战略处于稳步落实的阶段,农业基础设施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落实国家战略发展的前…

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是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而开展的示范园创建工作,要求各省结合实际,充分挖掘地区特色,围绕农业内部融合、产业链延伸、功能拓展…

驻村帮扶工作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驻村帮扶工作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新时期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结合实际谋划实施产业发展、环境整治、乡村治…

未来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未来乡村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2

未来乡村是新时代美丽乡村和数字乡村的递进版。未来乡村建设是一项创新性、前瞻性工作,没有先例可循,目前未有较为权威或完整的定义。随着不断的探索实践,未来乡村的概念将持续更新、演进甚至…

农业机械管理局(农机局)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业机械管理局(农机局)干部专业能力提升... 2023-12-22

农业机械是农业生产的重要物质技术基础,农业机械化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农业实现了大数据分析,使得农业发展面临全新的环境。当前,中国正处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

电商直播赋能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电商直播赋能乡村振兴培训专题 2023-12-22

如今,直播电商正在成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直播带货、拼购等新模式、新业态在县域蓬勃兴起,手机变成了“新农具”,直播变成了“新农活”,“直播助农”为农户…

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培训专题 2023-1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动员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大对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辅导员工作能力与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辅导员工作能力与素养提升... 2023-12-22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辅导员是经县级及以上农业农村部门指定或者聘任,面向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从事组织建设、规范运营、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绿色发展、技术支持等辅导服务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